《我有一個夢想,成為影響萬人的教育者》

-給自己

 

**********

20068024_1419283001500016_520930935_n (1).jpg

來到橋星工作踏上第二個禮拜了

當初面試經紀人,完全就是憑著自己的信念和一股衝一發的心情

老闆也二話不說答應我, 天知道當時候我有多興奮! Thanks god!

**********

謝謝千慧姐負責帶領我認識這個產業

魔羯務實的她,談到工作立刻進入魔人模式

當時候心想 (這麼漂亮 ?  怎不當模特兒來當經紀人?)

(後來証實確實是先當了橋星的模特兒1~2年才轉當經紀人)

從不太敢跟她說話,到後來我們每天和阿森哥(攝影師)

共同下班坐捷運,從南港展覽館這頭的底站,

共同坐車一路撲撲撲輪流下車宛若宮崎駿裡頭千尋火車之旅

幾天觀察下來後,發現千慧姐有種宗教儀式般的執著,非得從全車空蕩蕩的車箱中

找到三連位的位子 !( 對! 只能容納我們的三個位) 

(好啦 //她是真得很漂亮,我不是美女但也能理解  在市政府站後,

滿車的下班人潮湧上,內心敏感纖細的她,想必會感受到很多不必要的眼光跟接近)

****************

工作上,以目前我所學的 我整理如下 :

基本上我們需要打電話   從人力銀行上我們會有配對和演員/模特兒相關的條件配對

打電話是基本功   (老闆兒說~)  建立起自己親自面試的名單

 

於是乎

真的從一個內向孤僻自我以為的媽寶角度的我下海操練後

被粗魯的 直接掛斷 (每次跟另一半吵架我也是這麼帥氣的做)

又被嫌嗆辣的17歲妹妹直接兇 「你!可!不!可!以! 說! 話! 大! 聲 ! 一 ! 點    !!」

接連的玻璃心 匡瑯匡瑯的一片一片揚宗緯的洋蔥血紅剝落

在(小劇場模式) 自己全黑只有一道神聖的光照著跪地的我 

(((對不起~過去邀約我面試放鳥的人們阿~ 阿溝汙 

這些電話客服的人們, 你們 喔 ~ 你們~ 對不起  我想懺悔 A-men! )))

現在就算接到詐騙電話打來~ 

我也會以感激莫名的心情來回覆 Bye bye 喔~ (燦笑)

來吧~~~!! 我的小宇宙!!!!  

我會繼續的吸收你們的黑暗攻擊

我已經有娜美(千慧姐_)和吃素魔人攝影哥阿森 (索隆) 同伴了!

我-  要-成-為-       脫魯的航海王!!!!!!!  (遠望~) (梅莉史翠普號 Go!!!! 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ing 。

 

#橋星廣告  # 模特兒 #  經紀公司  #經紀人 # 評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gician 的頭像
    Magician

    Ming

    Magi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